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05:07:00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下午4:00,保卫处党支部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出席人员有校党委曹福祥,宣传部庹炼,保卫处李家福、徐惠清、杨彩虹、谭红波、张志斌等同志。

会议共以下6项内容:李家福同志通报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曹福祥同志谈校党委民主生活会感受并对保卫处民主生活会提要求、李家福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个人作对照检查、曹福祥同志总结点评、李家福同志代表保卫处支部作表态。

会上,保卫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发现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敢于相互揭短亮丑,正视自身存在问题,虚心接受他人指出的缺点和不足,并就如何改进问题作出了表态。

曹福祥同志点评指出:保卫处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了扎实的工作,材料准备很详实,查摆问题不摭掩、剖析问题见筋骨、相互批评不客气,真正达到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保卫干部要多加强学习,尤其要加强党的政策法规的学习,同时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充分彰显传递正能量。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对校园环境整治要明确目标,增强全方位、深层次思考并拿出对策。

最后,李家福同志代表班子及其成员表态,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