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周密部署加大校园秩序维护,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圆满顺利
发布时间:2019/11/27 08:30:00   来源:  

11月15日下午,保卫处在图书馆负一楼安全教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此次迎评正值校园红枫欣赏季,外来车辆及人流剧增,为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设立了校园中心区步行区域,增派保卫力量,加强岗位值勤、校园巡逻、交通疏导。

动员部署会后,保卫处综治科全体挑灯夜战,当晚按预定方案设置车辆禁行隔离石墩50余个,11月16日至17日,保卫处全体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力量整治校区道路交通及车辆停放秩序,开展校园环境整顿,使校区面貌明显改观,为迎接评估工作组的到来做好安全护航。

在此次迎评中,保卫处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首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调研,反复论证,制定好迎评工作安保方案;其次是职责到岗,责任到人,提前演练,确保方案合理可行 ;三是严格要求,文明值勤,全体保卫人员着装整洁,举止规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校园交通、治安秩序的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由于评估前期细致完备的准备工作,以及评估期间全体保卫人员的辛勤努力,确保了专家进校评估期间校园交通、治安秩序正常,有力保障了学校中心工作,展现了我校安保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