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来校考评(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7 10:40:00   来源:  

11月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柴世钦任组长的第二考评专家组一行,来校考评2019年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考评汇报及反馈会。副校长张立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出席会议。

专家组查阅查看了我校平安建设相关资料,走访考察了生命科学楼实验室、图书馆、视频监控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机制长效、思路清晰、保障充足、举措切实、成绩显著,希望我校不断总结经验,为湖南高校作出更好表率。

陈弘书记衷心感谢专家组的现场指导并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说,建设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既是学校办学的基本条件,也是建设一流大学极为重要的支撑。此次现场考评,既是对学校第二轮平安建设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学校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的督导与鞭策。他表示,学校将不忘初心,认真吸收专家组的意见,抓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建设,力争把我校平安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新贡献。

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计财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图书馆、后勤保障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