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芙蓉区内保大队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3:00   来源:  

4月23日下午,芙蓉区内保大队长谢共良、副大队长徐跃庆、民警曾祥华、李迷娟一行4人来我校就校内安保及防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保卫处副处长夏棣稀主持会议。

会上,芙蓉区内保大队长谢共良对3家物业(保安)公司的人员管理、制度建设、安保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对学校行政楼、图书馆、宿舍区、小学、幼儿园等重点区域安保措施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物业(保安)公司人员培训、考核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就学校电信诈骗发案情况及规律、防电信诈骗措施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卫队队长张志斌、调研科科长杨彩虹、办公室邹皓炜,深圳锦峰物业公司、安盾保安有限公司和长建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现场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