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保安分队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05:44:00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 邹皓炜) 4月4日,保卫处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保安分队(安盾保安公司)工作讲评会,校卫队队长张志斌主持,保卫处副处长刘南海出席会议。

会上,刘南海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委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队员认真贯彻好上级指示要求,抓好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学习,并做好宣传工作,同时结合本职岗位重点摸排校园内涉黑涉恶势力,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其次,对开学以来保安分队各岗位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保安分队在担负校园治安防控、综治维稳、视频监控管理等安保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执勤巡逻、隐患排查、维稳处突技能水平;二是强化作风养成,树立高校保卫人员良好形象;三是发扬吃苦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最后,刘南海希望保安分队以校为家,为农大“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