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郭建国副厅长一行对我校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进行考评
发布时间:2018/11/13 03:13:00   来源:  

201811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郭建国带队,湖南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李永清、湖南化工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王湘平、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主任科员刘喜组成的考评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考评组来校后先分组开展实地检查,查看了我校在安防监控、消防预警、反恐防爆、安全宣传以及治安执勤等方面硬件设施配备,随机在图书馆、教学楼及校园道路上共抽取50名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感问卷调查,查阅了我校综治工作的制度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台账,随后召开了意见反馈会,我校周清明书记、卢向阳副书记、曹福祥副校长、陈岳堂副校长、校党委委员刘启定以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清明书记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组织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引导、安全工作机制、治安防控体系、校地联动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安全宣传、物防设施、经费投入等五个方面与我校交换了意见。郭建国组长指出,湖南农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安全管理已融入日常、形成常态,综治工作整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希望学校在综治工作上能够常抓不懈、一以贯之,为湖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