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沙市芙蓉区“以新思想为引领,开启反邪教工作新征程”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04:10:00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 周鑫)  920日,由芙蓉区反邪教协会主办,芙蓉区东湖街道承办,湖南农业大学协办“以新思想为引领,开启反邪教工作新征程”万人签名活动。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处处长翁波、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处长李家福、长沙市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邵云辉、长沙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高雨日、长沙市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教育处处长史进、芙蓉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清、芙蓉区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李远书、芙蓉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卫东、芙蓉区东湖街道主任张敏出席活动。

张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亲临现场的市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敬意,简要介绍了邪教的危害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时刻绷紧防邪反邪这跟弦”的殷切希望。芙蓉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清、长沙市人民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邵云辉致辞并向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2018级新生王尧作为新生代表表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建设平安、文明、无邪、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在场学生开展现场签名活动、领取反邪教宣传品并参观学习反邪教宣传展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反邪教知识,能够识别邪教,知道邪教的危害性,坚决不参加任何形式组织的邪教活动,如果发现有人在校园内宣传邪教,将第一时间想学校保卫处或公安机关报告,不给邪教可乘之机。

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深入推广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各学院发放反邪教宣传品,积极做好此次活动成果的深化转化工作,着力打造文明美好的平安校园。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