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暨综治考评结果审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03:52:00   来源:  

2018123日下午,学校在八教学海厅召开了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暨综治考评结果审议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正处级干部,各学院学工副书记、分管安全工作院领导,全体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校级科创平台主任,保卫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后勤集团中心主任及以上干部参加了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学校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2018年综治考评结果进行了审议。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周清明书记、符少辉校长做了重要讲话。

符少辉校长首先讲评了2018年度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符少辉校长表示,学校2018年度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整体平稳,全年没有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但是学校在意识形态、消防安全、治安防控、校园环境治理等方面仍存在亟需加强与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8条整改措施要求。

周清明书记就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方面与校园综合治理方面工作做了3点指示。周清明书记指出,2018年度学校党委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抓安全、保稳定,确保了学校大局平安稳定,做到了“五个防止”,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秉持政治清明,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要坚持从严管理,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要保持思想稳定,防止出现大规模群体性事件。

张立副校长就具体落实周清明书记、符少辉校长讲话做出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学工部、资产处、保卫处近期开展好冬季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学校和谐安全稳定。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