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04:14:00   来源:  

1227日下午,保卫处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张立副校长、机关党委王山群书记等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42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家福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并个人述职述廉,副处长刘南海、夏棣稀先后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李家福处长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2016年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落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处领导班子成员刘南海副处长、夏棣稀副处长围绕分管工作,分别就各自在2016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个人“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立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处领导班子的团结及“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6年保卫处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一定的成绩。并期望2017年,在着重抓好“加强校地联动、校园治安交通、职工管理考核”等方面,为学校平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民主测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保卫处

                                                                                                          2016.12.28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