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开展2016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29 05:23:00   来源: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南农业大学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周贤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家福主持。

会上,保卫处李家福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夏棣稀副处长传达《东湖街道2016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刘南海副处长就落实省教育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检查整治重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

周贤君校长助理作了重要讲话,对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安全大检查必须扎实,不能走过场、走形式;三是要求检查人员将检查工作作为一次培训,提升专业水平,要能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校园平安。

会议结束后,按检查工作部署,参检人员分六个小组对校内在建工地、校车、实验室、食堂和餐饮门店、宾馆和家庭旅馆、学生宿舍、教学及办公场所、教学基地和校办企业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彻底检查。

                                                                                                     保卫处

                                                      2016.12.29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