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公安厅专家进校园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防控经济领域违法违纪风险
发布时间:2016/11/17 04:53:00   来源:  

11月1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党员领导干部防控经济领域违法违纪风险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车丽华主讲,学校纪委书记方逵主持,在家校领导和正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讲座学习。

车丽华副总队长从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非法集资、非法传销、赌博和非法经营五个方面,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鲜活的实战案例,详实精准的纪律处分条例和法律法规解读,给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作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车丽华副总队长强调,准确理解纪律处分条例内涵,坚守条例和法律法规底线,戒贪戒奢,履职尽责,是党员领导干部防控经济领域违法违纪风险的关键。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讲座的学习,我校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厘清了法律、法规和纪律处分条例内涵,增强了在经济领域违法违纪风险的防控意识,提高了在经济领域违法违纪风险的防控能力,对完全遏制打牌赌博等不良现象,净化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环境意义深远。

 

 

                                                                                   保卫处

                                                                                  2016.11.16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