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17 04:50:00   来源:  

2016年11月2日,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此次活动特邀请省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宣传部主任曾先教官担任主讲。

讲座列举了许多真实惨痛的火灾事故案例,并结合学校消防工作的特点和日常生活环境, 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面对火灾时,如何利用消防常识技巧为我们在火灾中自救赢得时间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让全体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本次讲座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

 

                                                                        

 

                                                                          保卫处

                                                                         2016.11.8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