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工作组莅临我校考评“平安高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7 04:34:00   来源:  

11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玉清、湖南中医药大学保卫处长姚旭东、湖南城市学院保卫处长贺正宜和省教育厅管理处刘喜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考评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工作。

    上午8点30分,考评工作会议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校长符少辉主持会议,周清明书记汇报、副校长曹福祥、副校长陈岳堂、副校长易自力、副校长张立、校长助理周贤君,学校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宣传部、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周清明书记从健全创建机制、维护稳定格局、构建三防体系、创新教育模式、夯实创建新亮点,五个方面向考评组介绍了我校“平安高校”立项三年来的具体工作。

 随后,考评组查阅了三年来“平安高校”建设相关工作制度、台账、预案、方案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图书馆、视频监控中心机房、重点实验室、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地的物防、技防设施设备,及门卫值班登记情况,并在七教学楼随机抽查了六十名同学进行了学生校园安全感测评。

 

                                                                                                    保卫处

                                                                                                   2016.11.9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