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交通违章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0/06/03 05:49:31   来源:  
农大安委会【2010】2号
各单位及校内居民:
      自今年3月12日发布校园交通违章情况通报(农大安委会【2010】1号)以来,本校单位及教职员工的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明显减少,校园交通状况有了明显改善,驾驶员的交通法规、服从管理意识明显增强。但在日常交通管理过程中,仍然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一、少数驾驶员乱鸣喇叭的现象比较严重,尤其以丹桂路和芷兰路上较多。
      二、科教小区南门路口、丹桂路行政楼至计保楼路段、八教北和九教东门违章停放车辆较多,主要是驾驶员吃早餐和临时办事的车辆。
      三、乱停乱放的车辆以外来到学校办事的居多,但本校也有少数车辆乱停乱放,且经多次提示后,仍然没有改正。
      根据农大安委会【2010】1号通报的规定,以及学校领导的指示,此次除将违章车辆的号牌、违章时间、地点、行为等情况予以曝光外,同时将车辆(车主)所属单位以及各单位所属车辆(车主)违章情况予以公布,并将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考评的依据。
      请接待外来办事车辆的单位或个人提醒外来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请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所属车辆车主的教育和管理力度,督促驾驶员遵章守法,文明行车,规范停放。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校园的和谐与稳定,自觉遵守各项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
      特此通报
      附:一、校园交通违章情况统计表(2010年第2期)
            二、各单位所属车辆(车主)违章情况
                                                                  湖南农业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0年5月10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