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禁毒电影《凤凰花开》
发布时间:2018/06/29 05:20:00   来源:  

“6.26”国际禁毒日当晚,由芙蓉区禁毒办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具体承办,组织湖南农业大学师生和东湖、东岸、马坡岭街道禁毒妈妈、禁毒志愿者、禁毒大队干警共同观看禁毒教育影片《凤凰花开》。

该片以戒毒所民警的创新治理和关爱为主线,同时汇集了缉毒、卧底、枪战、追捕、杀戮、情感等多种影片创作元素,剧情中丰满的人物、真实的情感、引人入胜的剧情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据了解,剧中雨露社区是真实存在的,而女主角宋婷也是以云南省开远市雨露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宋丽娜为原型塑造的,其开创了社区戒毒的先河,为戒毒事业探索出了新模式。

在看完历时近2个小时的影片后,不少学生表示感触很深,“看到如此艰苦的工作环境和牺牲小我的奉献精神,这让我更加崇拜缉毒警察。毒品能够摧毁一个人,甚至一个民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禁毒电影《凤凰花开》(一)  周鑫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禁毒电影《凤凰花开》(二)  周鑫

 

 

                                                                      本网讯(保卫处 周鑫)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