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微型消防站联合芙蓉区消防中队
发布时间:2017/03/15 09:31:00   来源:  

2017年3月14日,湖南农业大学微型消防站联合芙蓉区消防中队对学校附近的“九小场所”共同开展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演练开始后,将滨湖市场的雅合园宾馆做为模拟火灾事故现场,接到报警后学校微型消防站立即报119火警,同时组织队员穿好消防防火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利用宾馆内的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工作。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对火情进行处置。演练中,微型消防站人员与消防官兵协同配合,紧张有序,经过微型消防站人员和全体官兵的共同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联合消防实战演练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技能,今后快速处置突发火灾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保 卫 处                     

2017.3.15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