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密切协同,智擒偷车贼
发布时间:2017/04/12 08:31:00   来源:  

近期,七教、九教、十教停车场多次发生自行车盗窃案,引起保卫处高度重视。校卫队专门召开案情布署会,决定采取视频监控与现场蹲守结合的方式,力争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切实维护师生的财产安全。

2017年4月8时上午10时,监控人员在十教停车场发现一中年男子行迹可疑,通过对比前几次嫌疑人的作案视频,确定此人就是多次在十教作案的偷车贼。监控人员迅速通知现场蹲守人员向十教停车场隐蔽靠拢偷车贼很快偷得一辆自行后迅速往公交车站方向逃窜,现场蹲守的同事徒步追赶不及,眼看偷车贼就要逃跑,现场指挥的保安队长志强发现情况不妙,一边通知监控人员通过视频监控跟踪偷车贼的行踪,一边通知其他人员骑摩托车增援,自己则驾驶事前停放在路边的汽车,一路追到人民东路才将偷车贼控制,与前来增援的同事一起将盗贼扭送到东湖派出所

经查,盗窃自行车的王某,湖南沅江人,有犯罪前科,现场查获被盗自行车一辆,开锁工具2件。嫌疑人交代在农大作案3起,偷盗自行车3辆,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保卫处

                                2017年4月10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