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时间:2016/10/18 10:41:00   来源:  

2016年10月15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在芷兰学生公寓7栋和8栋组织1000多名学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此次演习由保卫处和学工部共同组织,得到了后勤服务集团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东岸消防中队、东湖派出所等单位也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上午10点消防演练正式开始。滚滚的烟雾席卷而来警报随即响起演习总指挥李家福处长立即下达了疏散命令。学生们在各学院辅导员、保卫处校卫队员和学生安全保卫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用手掩住口鼻,迅速从消防通道撤离“火灾”现场。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不到2 分钟,7栋、8栋所有学生都疏散到了安全地带,无一人发生意外消防疏散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疏散既检验了师生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又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学生及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

 

                                                                              保卫处

                                                                           2016.10.17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