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口办理
保卫处机关效能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0/12/20 10:46:12   来源:  
保卫处机关效能服务承诺书
 
为了进一步转变保卫处工作作风,增强为全体教职工、学生的服务意识,特向全体教职工、学生承诺如下:
1、依法执勤,遵章守纪。自觉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执勤时,秉公执法,不假公济私、不以权谋私,不收受他人财物和私下罚款;不与服务对象发生争吵,不利用职权刁难、辱骂服务对象,不打骂、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2、全天值班,随叫随到。保卫处值班室、门卫、巡逻实行24小时值班,做到随叫随到,快速反应,热情受理,切实为师生提供快捷、周到和高效的服务。
3、礼貌待人,微笑服务。在执勤时,禁止使用不规范或粗俗的语言,应使用文明用语。
4、着装整齐,姿态良好。执勤时要统一着保卫处配发的制式校卫服,不袖手、背手或将手插入口袋,不勾肩搭背,不抽烟、不吃东西。
5、公开办事程序,服务师生员工。通过校园网、文件、服务指南、办事流程等形式,公开办事依据、必备手续、办理程序、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和服务标准。
6、落实首问责任制,实行限时办理。所有保卫处人员,不论是否执勤,不论是否在办公室,只要是对方寻问,如果不是本处范围内的事情,要给当事人联系经办人并引路,介绍到相关处室办理;如果是本处范围内的事,能立即办理的要立即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要说明原因并留下对方联系方式,做好登记,在24小时以内予以答复。需要上级或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须在2日内将问题转报转送完毕,并将协调办理的情况反馈给当事人。
 
                                                                                        2010年9月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