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治安防范
暑假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5/07/17 05:13:18   来源: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及居民:

    为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及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暑假,保卫处特温馨提示:

1、人员外出或休息时,请务必关好门、窗并反锁。

2、为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楼栋,请及时关好楼栋单元门,保管好自己的钥匙,不能随便外借他人。

3、对外来访客或楼栋周边形迹可疑人员,要提高警惕,主动盘问,并报告保卫处或派出所。

4、长时间外出时,请切断室内电源,关闭水阀、气阀,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5、对小区门上插贴的广告、涂绘的特殊标识要及时清除,以免成为犯罪分子踩点作案的手段,导致财产损失。

6、夜间发现室内外有异响,首先及时报警,在保障生命安全前提下,视情况灵活处置,吓阻犯罪分子,不要蛮干对抗。

7、车辆按车位停放,关闭车窗,车上不要存放贵重物品。

8、发现被盗,保护好现场,立即报警或与报保卫处。

学校保卫处电话:84618113     

东湖派出所电话:84612840或直接拔打110

                                     

                                保卫处

                                2015年7月16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