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交通安全
学校开展“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发布时间:2014/11/27 10:42:00   来源:  


“黑车”专项整治现场

为整肃学校汽车站周边交通“乱象”,保障师生员工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619日上午,东湖街道办事处、长沙市运政、交警、公安等执法部门和学校保卫处共同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聚集在学校汽车站周边的“黑车”进行了一次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活动当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台,对震慑“黑车”起到了较好效果。

黑车安全系数低,没有安全保障,是道路运输挥之不去的阴影。黑车相互间常因争客、抢客引发纠纷甚至治安案件。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司机常常弃车逃跑,一走了之,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踊跃举报,共同参与打击“黑车”专项整治工作,从我做起,拒绝乘坐“黑车”,共同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

(保卫处 李紫丽 张旭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