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交通安全
关于对校园部分道路(路段)实施封闭设置步行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15 09:12:15   来源:  


   
各单位、校内居民:

     为保障校园交通秩序,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纪要(2009-49)精神和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的指示,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呼声,学校对部分道路(路段)实施封闭,设置步行区。请各单位、校内居民严格遵守车辆禁行规定,安排好车辆行驶路线,注意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和步行至封闭路口的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区域及车辆出行规定
     (一)第 二、三、四、五教区域:分别在芷兰路丹桂路口、玉兰西路中心广场路口和奋勉西路修业路口实施封闭。
     1.在芷兰路丹桂路口设置铁杆式活动路卡一个,禁止非工作用车从丹桂路驶入芷兰路(路卡钥匙分别由保卫处值班室、理学院办公室和垃圾装运车驾驶员各保管一片)。
     2.在玉兰西路中心广场路口路面及南面人行道设置大理石路障,南面便道设置铁管水泥桩路障,禁止非紧急情况下机动车从中心广场驶入玉兰西路。
    3.在奋勉西路修业路口路面设置大理石路障,南、北人行道以及五教旁便道设置铁管水泥桩路障,禁止非紧急情况下机动车从奋勉东路直行、修业路右转驶入奋勉西路。
    4.芷兰学生公寓和学生一食堂工作用车从芷兰学生公寓北门出入。
    5.该区域内相关单位和教职员工的车辆请停放于中心广场、六教和七教停车场。
    (二)修德南路朴诚路口至奋勉路口路段:分别在修德南路朴诚路口、奋勉路口和体育馆北停车场修德南路入口实施封闭。
    1.在修德南路朴诚路口路面设置大理石路障,禁止非紧急情况下机动车从朴诚路驶入修德南路。
    2.在修德南路奋勉路口路面设置大理石路障,禁止非紧急情况下机动车从奋勉路左转、五舍西道路直行驶入修德南路。
    3.在体育馆北停车场修德南路入口设置大理石路障,停车场体育馆旁便道设置铁管水泥桩路障,禁止非紧急情况下机动车从停车场驶入修德南路;停车场车辆从科教路出入口出入。
  
     二、以上部分道路(路段)的封闭,势必给相关单位和校内居民的车辆出行带来不便,请相关单位和校内居民从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大局出发,克服局部和个人的困难,严格遵守车辆禁行规定。
  
     三、封闭的路障属于道路交通设施,严禁单位和个人擅自移动、损毁,违者,按破坏道路交通设施和公共财产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和行政责任。

     特此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二0一0年十一月九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