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4/02/24 03:26:45   来源:  
 

全校教职员工及居民:

  上学期,保卫处与芙蓉区东湖街道湖南农业大学综合整治领导小组通过上路执勤纠正违章、安排交警入校执法等途径,大力整治校园交通秩序,使校园交通违章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本学期开学以来,机动车辆违规停放现象呈现反弹趋势,主要体现在丹桂路计保楼前、朴诚路十教南、克强路九教东等禁停路段违规停放和在划有停车位的路段违规逆向停放。为保障学校交通道路畅通,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和居民安全出行环境,根据学校和东湖街道湖南农业大学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保卫处将组织力量加大上路执勤纠章力度,同时本学期仍将有交警进校执法,不定期对违章车辆进行抄牌处罚。请广大师生员工及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校园内减速慢行,不酒驾,将车辆停放至附近的停车场或施划有停车位的道路上。

 

                                                                   湖南农业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4224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