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军训期间校内横幅悬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6 09:07:17   来源:  
各学院:
    近期,各学院在新生军训场地悬挂横幅,以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但检查发现,悬挂的横幅多为XXKTV、XX网吧、XX台球室、XX餐馆等赞助,商业气息太浓,有引导学生“娱乐消费”之嫌,与学校倡导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相悖。
    为此,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宣传品悬挂张贴管理的通知》精神,对悬挂的横幅进行审查把关,报学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审批,城管部门备案。
    军训结束后,请各学院自觉拆收悬挂的横幅,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2年9月25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