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冬季防火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1/12/30 10:40:04   来源:  
    寒冬之际、天干物燥,电器、蜂窝煤取暖的增多,火灾、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频发。来自长沙市消防支队的数据显示,长沙市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一起以上因电暖器起火的报警,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是使用电暖器后忘了关闭电源、拔掉插头。
    为了确保学校及师生员工财产和人身安全,在此特别提示:
    1、慎选取暖设备:建议大家去正规商店购买电取暖器,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使用寿命短、安全隐患严重的“三无”产品。同时,避免因电取暖器长时间使用而导致超负荷引起的火灾,更不要在取暖器周围放置易燃易爆的物品。
    2、随手拔电源:养成良好的检查习惯,出门前和家中停电后一定要拔掉取暖设备电源后才能离开。
    3、使用蜂窝煤取暖时,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谨防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
                                                 
                                                                                              保 卫 处
                                                                                      2011年12月21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