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09 04:04:01   来源:  
 
各位毕业生:
     随着毕业时间的临近,毕业生在校园道路旁,学生公寓内摆摊的现象日益增多,产生大量的“跳蚤市场”,由于“跳蚤市场”数量多,参与人员相对集中,导致校园内个别路段出现交通拥堵,学生公寓内治安形势有所恶化。为保持校园良好秩序,规范毕业生经营行为,保卫处综治办与城管队、学工部门协商决定,在金岸学生公寓西头羽毛球场设立统一市场,准许毕业生经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经营时间:6月11日至6月17日,每日19:00至22:00。
      2、 经营人员:毕业生参与经营,其他人员一律不准经营。
      3、 相关手续:毕业生需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批准后,凭学生证和学院批准书到规定地点经营。
      4、 东湖派出所、学生纠察队、城管中队、保卫处综治办将对经营活动进行检查,请毕业生同学予以配合。
 
 
芙蓉区城管大队八中队
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0年6月9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