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我校保卫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3:00   来源:  
 

5月6日下午,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吴应江一行4人来我校保卫处考察交流安全保卫工作。我校保卫处副处长杨彩虹、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杨彩虹介绍了学校保卫处的总体情况,阐述了学校在处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共性问题上的经验做法;吴应江表示,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湖南农业大学衡阳分校,作为校友看到母校快速发展,倍感荣幸与自豪,他希望两校保卫处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同发展共进步。

双方就保卫处工作分工、人员结构以及交通管理、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示范高校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1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