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04:38:00   来源:  
 

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东方科技学院部分院领导、学部副主任参加会议。

保卫处李家福处长通报了学校2021年1月至4月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传达了长沙市组织的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了防范电信诈骗的一系列工作措施;动物医学院首道副书记就学院如何有效避免电信诈骗发案、开展相关防范工作进行了发言;东方科技学院史云峰书记、朱杰辉副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如何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发言。

吴波副校长强调了当前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紧迫性,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宣传、更大的力度、更好的处理来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现场


吴波副校长讲话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1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