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化形式学党史 扎实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5:00   来源:  
 

4月15日上午,学校退休职工杨、李将印有“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保卫处,感谢保卫处高效服务、纾解民忧。

十余日前,杨到保卫处诉说难题。因其楼下商户违规悬挂的金属招牌过大,导致居住在楼上的杨生活诸多不便。杨多次与商户协商未果,在派出所民警现场调解下也未能达成一致,遂向学校保卫处求助。

了解情况后,保卫处王勃、罗嘉思先后5次赴现场调解,与双方进行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商户老板进行了政策讲解,违规悬挂的招牌影响房屋安全,并且对居民的生活也带来了不便。经过耐心释法说理,双方化解了对立情绪,达成了调解,违规悬挂的招牌也拆除了,僵持已久的矛盾纠纷得以圆满化解。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以来,保卫处党支部牢固树立为民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践行“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1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