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联合芙蓉区交警十四中队开展校内交通秩序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04 10:13:00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 邹皓炜)  4月4日,保卫处联合芙蓉区交警十四中队,对违规改装进校内送外卖的电动车进行了整治,20辆电动车被暂扣。

强化交通安全管控,规范校园交通秩序,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为推动交通安全管控工作落地见效,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保卫处积极与地方交警部门沟通协调,取得了交警部门的有力支持,芙蓉区交警十四中队专配一名干警常驻学校进行交通巡逻;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设立执勤岗亭,增配十名保安,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管控,提升校内综治情况有效监管和及时处置能力。下一步,保卫处将持续强化交通安全管控,深入推进校园交通秩序整治。

下面请看图片新闻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