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芙蓉区交警大队来校调研——校、警联动群防共治构筑农大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03/19 06:02:00   来源:  

19日上午,芙蓉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肖庆丰、处教中队中队长万全及事故、处教中队民警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保卫处夏棣稀副处长、综治科方锋科长、调研科杨彩虹科长及办公室邹皓炜参加了调研活动,双方就“两年百人事故轮训”事故演练进校园、校园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商讨研判,届时,芙蓉区交警大队将来我校开展一次模拟事故现场演练宣讲活动。

   同时,双方就在校学生赴交警大队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实地见学培训、建设交通安全氛围街(路)等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校、警联动合作,群防共治构筑农大交通安全防护线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