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0:16:00   来源:  

 

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现场

张立副校长主持和点评

 

李家福处长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1月3日上午,保卫处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机关党委王山群书记到会指导,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4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立副校长首先就述职相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李家福处长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班子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落实深化改革、履行职责担当、开展基层党建、加强廉政建设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报告,并就2019年的工作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推进安全制度落实、突出安全教育重点、深化综治专项改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展望。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联系履职尽责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张立副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保卫处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及“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8年保卫处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期望,2019年处领导班子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抓好“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校地联动”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平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处干部职工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依照测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