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
发布时间:2018/05/16 11:07:00   来源:  

510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及《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申述规定》。

办公室主任谭红波首先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申述规定》,从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依据、申诉的主体和范围及申请程序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解读,指出学校已进入依章办校,依法治校的新时代,全体职工一定要学好文件规定,养成遇事找制度,办事依制度,通过正当合法的申诉途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李家福处长强调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的重要性,指出《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制度,是教育教学和管理活动的根本准则。他组织大家学习了章程的具体内容,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进行深入自学,并坚持依据《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及《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申述规定》来指导规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