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2 10:28:00   来源:  

   2月16日上午,2017年学校春季学期维稳综治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会由李家福处长主持,周贤君校长助理、刘南海副处长、夏棣稀副处长和东湖派出所张良友所长、王文凯教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和东湖派出所互相通报了春节期间校园及周边的维稳和治安防控形势,分析研判了2017年可能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诸多因素,对近期因素进行了风险评估,部署了春季学期学校维稳及治安防控等工作。 

    周贤君助理对学校2017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工作部署。 

  

  

  

                                                   保卫处:杨彩虹 

                                                     2017-2-21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