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6迎新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6/09/12 05:24:00   来源:  

   91011日,伴随着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雨,我校7000余名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校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与辖区民警、交警、城管校地联动,全力以赴,带领校学生纠察队冒雨连续作战,符少辉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016年迎新安全保卫任务。 

   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迎新氛围,保卫处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反复研究商讨,制定出详实缜密的迎新安全保卫工作预案,成立了以处长李家福为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报警服务点、校园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维护组、新生户籍办理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小组按照各自分工,冒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相互配合,全方位维护迎新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今年迎新期间,通过校园内悬挂防盗、防骗宣传横幅、展板,给入学新生发放防盗、防骗宣传资料,校园巡逻车不间断播放防盗、防骗温馨提示等宣传,校园内没有发生新生宿舍被盗,网络诈骗,车辆乱停,摊位乱摆,权益受损等现象,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再添新篇章。 

 保卫处 

2016.9.12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