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毒青春 快乐向上”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02:56:00   来源:  

  2016年6月24日下午, “ 无毒青春 快乐向上”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禁毒办、湖南农业大学、芙蓉区政府联合主办,芙蓉区禁毒办、湖南农大保卫处、芙蓉区社会禁毒协会、芙蓉区妇联、东湖街道办事处承办。 

张立副校长在会上致词,热烈欢迎来我校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各届人士,向默默奉献禁毒工作者表达了敬意,对精心组织这次宣传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张立副校长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崇尚健康,远离毒品”的观念,以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抵制毒品,为将我校和全社会建成无毒校园和无毒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联盟成员、娱乐场所业主及戒毒康复人员等1000余人共同庄严宣誓:“崇尚健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省禁毒总队刘湘奇政委、省妇联权益部邱梦丹部长向各街道(园、局)授发了“万户家族同承诺”的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努力扩大禁毒宣传教育面,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在“不让毒品进我家”的承诺书上签字,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 

   芙蓉区新风艺术团演出了自编的《打响禁毒的人民战争》、《远离毒品》等以禁毒为主题的文艺节目,以贴近生活、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让人们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湖南农业大学校艺术团表演了舞蹈《茉莉花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健康快乐的迷人风采。 

 

保卫处 

2016.6.30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