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召开2016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8 05:49: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我校期末、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我校于2016628上午在学校文渊馆二楼会议召开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家福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安全工作状况,并结合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工作重点,要求各检查组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进行。保卫处副处长刘南海对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检查整治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校长助理周贤君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认真组织开展好大检查的各项工作。二是检查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和立体化整治,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结果,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结束后,六个安全检查小组分头对学校各类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仓库、危旧房屋、学生宿舍、办公楼、图书馆、食堂、住宅小区、商业门店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彻底检查。 

       

 保卫处 

                                 2016.6.28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