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树立校园卫士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6/06/17 11:31:00   来源:  

  临近毕业生离校之际,学校治安形势严峻,保卫处从上到下严阵以待,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干部带动职工,以党员骨干带动普通群众,从处委班子到一线干部职工纷纷拿出“不怕辛苦,敢战能胜”的良好精神,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事态。 

  保卫处校卫队积极响应上级要求,以思想教育凸显干部骨干带头作用为突破口,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制度落实,制定实施了学生毕业季工作方案。一方面采取明暗结合内紧外松的方式,加强对入室盗窃拎包盗窃偷盗非机动车等案件的高发区域的布控和蹲守。一方面加强重点时段巡逻力度,严格队员着装要求。对在校园内的可疑人员严加盘查,特别针对师生反应强烈的女生公寓外偷窥现象,进行重点打击。近期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611日,校卫队保安分队经过侦查蹲守,成功将一名在篮球场拎包盗窃的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613日凌晨,校卫队员在金岸公寓巡逻时发现可疑摩托车,随后锁定正趴在女生公寓后窗偷窥的男子。校卫队员预先估计,迅速堵住嫌疑人的逃跑路线,一举将嫌疑人擒获。经查该男子曾多次在校园偷窥调戏女生,保卫处已将该男子移交东湖派出所 

以上两个案例只是校卫队工作的一个缩影,保卫处领导班子从思想上,制度上以及后勤保障上给予一线大的鼓舞和支持在日常工作中一线干部队员经常要承受很多工作的困难和家人的不解,但是大家能克服困难,积极应对,牺牲小家,服务大家。相信校卫队这支战斗的集体,能在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中,发挥校园卫士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全面发展保驾护航,给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保卫处 

                                    2016615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20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