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口办理
本科新生户口迁移须知
发布时间:2012/09/13 10:11:23   来源:  
 
    1、湖南省内新生可凭本人户口页直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已经办理过第二代身份证的无需交照片;湖南省外学生须凭迁移证和一张一寸彩照办理迁移手续,相片背面用圆珠笔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2、户口/迁移证须盖有当地派出所公章;并请个人仔细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证件号码、信息必须与身份证一致;出生地和籍贯填写完整。
    3、户口/迁移证反面填写自己被录取的学院和专业。如:“资环院/环境工程、动科院/水产养殖学、东方科技学院/经济系、国际学院/专、本”等。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