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口办理
保卫处政治业务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2010/12/20 02:20:54   来源:  
    为了不断提高保卫处全体职工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全面落实干部理论学习的各项任务,促进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经常化、制度化,特制定本学习制度。
     一、学习内容
     政治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党章》、法律法规知识、中央、省、校有关文件、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业务知识等。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服务于中心工作和当前工作。
     二、学习形式
     学习采取读原文与听党课、听辅导相结合,集体交流与典型发言相结合,学习典型事迹与观看电视、电影、录像相结合,集体组织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三、基本要求
     1.落实每周四下午7、8节学习制度。
     2.坚持每天至少学习1小时,并自觉记读书笔记。
     3.每两个月安排全处集中学习1次,每年组织党员进行1至2次学习交流。
     4.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
 
                                                                                              2010年4月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