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口办理
保卫处机关限时办结制
发布时间:2010/12/20 10:44:00   来源:  
 
一、限时办结制是指对服务对象咨询办事或来电来信来访,要有明确的办结时间并以书面形式进行回复。
二、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凡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应马上办理。
三、对需要保卫处集体研究决定的事项,一般不超过5个工作日办结;对需要协同其他部门办理或需多个部门会同办理的事项,每增加一个部门顺延2个工作日;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办理的要向服务对象说明原因,并告知何时办理;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办结的,应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办理情况。
四、保卫处为主办部门需要会同相关部门办理的事项,应抓紧会商,并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办结的,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办理情况。
五、需由保卫处提交学校研究的事项,抓紧上报,在学校批复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六、需报经学校上一级有关部门审批的事项,抓紧上报,在收到上级批复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七、属于需要调查论证的事项,应先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说明情况,并及时组织论证,并将结果在10个工作日内回复办事人。
八、需学校审批的事项,在5个工作日内提出初步意见;特殊事项或重大事项,以学校要求的时限为准。
 
                                                                                                 2010年9月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