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口办理
办理毕业手续户口须知
发布时间:2010/06/17 04:35:48   来源:  
办理毕业手续户口须知
      1、回原籍(老家)的学生:
      (1)本省学生集体户口卡直接交予原籍所在地派出所凭毕业证办理落户手续,湖南  省内迁移已经取消办理迁移证。
      (2)外省学生凭报到证复印件(无此证的凭毕业证复印件)到东湖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再交予原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2、去工作单位:
      (1) 如迁往地是湖南省内,将集体户口卡直接交予所在地派出所凭报到证办理落户手续。
      (2) 如迁往地是湖南省外,凭报到证复印件到东湖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再交予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3、办理人才托管的学生凭托管合同将集体户口卡交予人才托管中心。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