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常识
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3/10 04:39:00   来源:  

 

    2月28日上午,在思源馆二楼办公室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现金3000元。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以找人、办事为掩护,在办公场所采点守候,趁工作人员短暂外出时,迅速潜入室内,盗取包中的现金及贵重物品。

    保卫处在此提示: 遇有陌生人在办公室门口徘徊张望,要主动上前询问,发现可疑及时报警;妥善保管自身财物,不要将手机、钱包、提包等贵重物品放置办公桌、茶几等醒目位置,最好入柜上锁或外出时随身携带;短暂外出时要及时反锁房门,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保卫处

                                                            2017年3月1日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