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常识
警钟长鸣—忘拔电吹风插头 引发房屋大火
发布时间:2016/10/26 05:46:00   来源:  

10月11日上午十点多,南京栖霞区和燕路南砖新村一户居民家中突发大火没过多久,房屋就被大火吞噬。原来早晨八点多,小区停电,王女士用着吹风机没太在意就忘记拔掉电源,等再次来电时,王女士已经离开,吹风机却运作起来,最终引起了火灾,经过消防人员20分钟的努力,大火终于熄灭万幸没有人员伤亡

2015年2月3日,我校东湖公寓1栋南515室突然起火,火灾原因是电吹风未关持续发热所致。10月19日,丰泽1栋410室发生的火灾也是停电忘记关闭电吹风引起。据调查,这两个寝室的吹风机的插头是一直插在电源插座上的,使用的时候把吹风机开关打开,不用的时候就关上,但始终没有将插头从插座上拔下来。

 

 

 

                                                         保卫处

                                                       2016.10.25

上一篇    首页    目录    下一篇
主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2018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电话:0731-84618113 邮编:410128